首页 政策速递 常见问题 移动下载 联系我们 法规库

目录导航

南京市地方税务局一级护税协税员网络的工作制度

财建〔2021〕148号 目前固定

类      别:小企业会计
文      号:财建〔2021〕148号
颁发日期:2021-06-17
地   区:全国
行   业:全行业
时效性:有效

市局机关各处、室、石城税务事务所: ?为了调动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,保证护税协税工作有计划、按步骤地开展,充分发挥护税协税员网络的作用,现制定我市一级护税协税员网络的工作制度。 ?一、护税协税网络工作的联系制度 ?负责护税协税网络工作的干部可采取多种形式,如:电话、信函、走访等,按月与联络员联系,及时了解各单位的有关税务方面的信息,加以归纳、分类,并及时反馈到各有关部门或人员;同时,将有关税务信息,向各护税协税单位或部门的联络员进行宣传。 ?二、护税协税网络工作的交流制度 ?市局征管处每季度或每半年,应召集各有关护税协税单位或部门的联络员进行座谈交流,或集中培训,以便相互交流护税协税工作的经验,收集对税务部门建设方面的意见或建议,促进护税协税工作的开展;每一年应对护税协税工作进行总结,对护税协税工作作出成绩的单位、部门和个人应进行表彰。 ?三、护税协税网络工作的协商参与制度 ?市局遇有重要的税务活动,可邀请有关护税协税单位或部门的联络员参加;遇有重要的税法宣传活动,应积极争取各有关单位或部门的配合和支持,并邀请他们参加。 ?四、为了方便网络活动的开展,现将一级护税协税员分成以下几个组: ?1.金融:由各金融部门的护税协税员组成;市局联系处室:计会处。 ?2.新闻:由各电台、电视台、报社的护税协税员组成市局联系处室:办公室。 ?3.司法:由检察院、法院、公安、市政府法制局等部门的护税协税员组成;市局联系处室:税检室、政策法规处。 ?4.其他:由其他政府各部门、各主管部门及其他各部门、单位的护税协税员组成;市局联系处室:税政一处、二处、三处。 ?市局各处、室,及各护税协税部门、单位应积极配合和支持征管处做好扩税协税工作。 ?

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3977号
Copyright © https://www.hqjy.com/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恒企网校 版权所有